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县“气代煤”工作进展顺利

2017-06-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今年年初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气代煤”项目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紧推进。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安装天然气用户2700户,铺设管网46公里。

  据了解,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气代煤”任务涉及2个区、7个乡镇、78个行政村,总户数约4.3万户,铺设管网73.2公里,预计总投资1900万元。为顺利推进“气代煤”项目,该公司制订了《“气代煤”项目推进实施方案》,成立了“气代煤”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有效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安全规范,该公司要求工程管理做到 “四到位”,即每日例会安全教育到位、工程管理员现场监督到位、施工监理单位考核到位、每日工程进度管控到位。截至目前,安阳县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完成7个乡镇和78个村的市场调研,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公司工作人员进村现场宣传“气代煤”政策,带领村民参观天然气安装重点示范区。对已完工的“气代煤”移交工程,该公司组织工程部、市场部、财务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客服部、输配部联合验收,保证了工程质量。(记者 黄亚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气代煤 华润燃气 天然气用户 年度重点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安阳市领导调研指导安阳县防汛工作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深入安阳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 东铁炉村的脱贫经

    2016年,东铁炉村的喜事一件接一件——路修了、灯亮了、村容村貌变样了,就连30多年未修的村小学也重建了,56户、211人实现脱贫,东铁炉村一举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人们都说:东铁炉村脱贫有真经。6月20日,记者到东铁炉村蹲点采访,一探究竟。

  • 安阳县“三替代”工作成效显著

    6月12日,笔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县“气代煤”方面,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天然气已通气7300余户。

  • 安阳县:让公共服务接地气

    昨日,安阳县编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县已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重新梳理行政权力事项3892项,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287项。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安阳县洁净型煤厂预计6月底可竣工投产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该县经过调查摸底,取缔散煤点20个、煤球厂13家。同时,“电代煤”线路管网改造和变压器增容已全部到位,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也正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该县天然气主管道已铺设至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县天然气已通7300余户。

  • 安阳县示范项目带动群众致富

    6月12日,安阳县瓦店乡王贵庄村的麦田中,许多群众正在机收小麦。这是安阳县4个全程机械化千亩方之一。

  • 安阳县农机局:来到田间送技术 俯身指导接地气

    6月8日,在安阳县崔家桥镇琚庄村南地的玉米机播现场,安阳县农机局负责人发现一辆正在作业的玉米免耕播种机播种太深,不利于出苗,于是当场对机车的作业播量、株距、播深进行了指导。这种接地气的送技术方式,获得了机手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