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县区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韵涵)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国土资源部技术专家组对安阳市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成果进行了质检审核,该县变更调查数据得到了国土资源部认可,也为该县尽快启用最新数据库成果、为今后用地报批奠定了基础。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局地籍股、监察队、用地股、规划股等业务股室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互联网+技术”模式,集中力量对国家下发土地变更调查图斑进行实地核查,并逐一拍照上传、逐一内业建库,确保了土地利用现状调查数据的现势性和准确性。

  本次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审核标志着该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现状阶段工作完美收官。“新的变更调查数据库启用后,不仅将极大方便该县用地报批,而且也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制订规划、计划及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地籍数据支撑。”该负责人介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国家质检 审核县区 土地变更调查 全市首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三替代”工作成效显著

    6月12日,笔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替代散煤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县“气代煤”方面,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天然气已通气7300余户。

  • 安阳县:让公共服务接地气

    昨日,安阳县编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县已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重新梳理行政权力事项3892项,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287项。

  • 安阳县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国土资源局获悉,安阳县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质检审核,成为全市首个一次性通过国家质检审核的县区。

  • 安阳县洁净型煤厂预计6月底可竣工投产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该县经过调查摸底,取缔散煤点20个、煤球厂13家。同时,“电代煤”线路管网改造和变压器增容已全部到位,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也正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该县天然气主管道已铺设至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县天然气已通7300余户。

  • 安阳县示范项目带动群众致富

    6月12日,安阳县瓦店乡王贵庄村的麦田中,许多群众正在机收小麦。这是安阳县4个全程机械化千亩方之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