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上海市招商引资

2017-11-29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汤阴县主要负责同志赴上海市旺旺集团上海总部、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上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知名食品、房地产企业,洽谈有关项目建设事宜。

  旺旺集团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米果类制品生产企业,全国最大的明胶糖果及复原奶生产企业,香港上市公司。旺旺集团河南总厂位于安阳市,2016年产值达6亿元,发展势头良好。在旺旺集团上海总部,王新伟参观了公司陈列馆、产品展览馆,并与旺旺集团转投资事业董事长、投资长李玉生,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等高管就在安阳市扩大投资生产规模等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王新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旺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旺旺集团河南总厂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简要介绍安阳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后,王新伟表示,去年,安阳市确定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特别是把产业转型升级有重大成效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加快推进安阳整个工业产业质量提升、效率提升、动能提升。其中,吸引品牌企业入驻,打造食品工业强市是推动安阳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重要举措。旺旺是全国消费者心中公认的食品金字招牌,企业管理理念先进,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安阳与旺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与旺旺集团在巩固现有合作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寻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旺旺集团在安项目发展,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和环境营造,早日推进双方意向项目有序落地,共铸辉煌。

  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工业为主的企业集团,拥有100多个品种和口味的休闲食品。“上好佳”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在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王新伟与董事长施学理、执行副总裁李培明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介绍安阳情况、推介安阳优势,真诚欢迎上好佳公司来安考察交流、对接项目、投资兴业。王新伟说,安阳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以150公里为半径可以辐射7000万人,国家、河南省都将安阳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投资、发展潜力巨大。上好佳公司是全球华商500强企业,是国内休闲食品的领军企业,品牌影响力大,产品档次和附加值高,正是安阳市致力引进的高端食品品牌。希望施学理董事长能够关注安阳、关注汤阴,帮助支持安阳食品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安阳各级各部门一定尽全力为上好佳公司在安发展创造环境、搞好服务,力促互惠双赢目标早日实现。

  在上海期间,王新伟还前往上亿企业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上亿企业集团在安项目顺利建设和销售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努力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力争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记者  王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新伟 上好佳 旺旺集团 招商引资 我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初见成效

    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安阳市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外出寻找商机,积极洽谈合作,迅速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合肥招商引资

    近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殷都区主要负责人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李公乐一行先后参观了鸿路集团生产车间、装配式示范建筑、钢结构立体车库等,并与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亲切座谈。

  • 襄城县公路局三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襄城县公路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以公路交通项目为依托,不断加大与省市公路部门和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力度,努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双百行动”见成效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招商引资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为保证工业经济发展后劲,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双百行动”,即100日内拜访100家以上企业,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 焦作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

    为进一步协调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一赛一节”经贸招商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昨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在孟州市召开。副市长牛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