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新伟调研安阳市交通公路和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2017-07-17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7月15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交通公路和市政道路建设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项目,必须充分考虑采暖季管控因素,按照10月份之前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增加力量,全面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市领导唐献泰、侯津琪陪同调研。

  王新伟一行先后深入文昌大道东延工程、HB25道路、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S301新东北外环、G341线王潘流跨南水北调桥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听汇报,看进展,问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在文昌大道东延工程、HB25道路工地现场,王新伟要求,住建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力度,迅速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难题,确保在8月15日前土地征收到位、清表到位;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承建单位要立即组织施工,一天也不能耽误。同时,城建指挥部办公室要抓紧梳理全市未按计划开工、未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一一定任务、定时限,每周督导,每月通报,确保进度。

  就重点交通公路项目建设工作,王新伟指出,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S301新东北外环、G341西南东南环城等项目,是优化全市交通路网结构、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的重要工程。他强调,一要确保安全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二要严格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落实环保措施,不因环保延误工期。三要保证质量和进度,项目承建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目前施工黄金季节,合理调整施工计划,创新施工模式,集中人力物力,全力赶工期、追进度。属地政府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序进度完成。

  调研过程中,王新伟专门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国省干线和县乡村道路连接线硬化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他指出,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连接线的整修硬化工作,既是城乡环境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惠及万千群众的民心工程,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城建指挥部牵头负责,强化这项工作的统筹、协调、督导,科学调度,统一指挥。二要全面排查。属地政府要按照交通公路主管部门确定的重点区域和路线,立即组织工作组,一条一条排查,形成工作台账,明确具体路段、任务量、责任人、时间表,7月17日报城建指挥部办公室。三要快速推进。属地政府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多方组织施工力量,分区分片同步实施,确保国省干线与县乡村道路(包括生产路)连接线延伸硬化在两个月内完成任务。四要严格督查。城建指挥部办公室要组织专门人员抓好督查,盯紧台账,每周督查,每月通报,兑现奖惩。交通、公路等部门加强行业监督,保障工程标准和质量。(记者 王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王新伟调研 交通公路 市政道路 建设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在全省率先开建“无围墙养老院”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630多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纳入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体系,预计今年年底再新增2000人。

  • 安阳市上半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7个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安阳市通过集聚招商合力,突出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

  • 安阳市文峰区免费开展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7月12日,记者从文峰区卫计委获悉,为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落实好民生实事工作,文峰区自2017年7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孕妇和新生儿提供免费筛查服务。

  • 主汛期来临 安阳市严阵以待防汛

    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防汛工作不可小觑。昨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为实现今年安全度汛,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我市提前安排部署,完善预防体系,备足防汛物资,落实抢险队伍,严阵以待防汛。

  • 安阳市消协开通“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

    发现网购的商品有问题,商家又不想承担责任,怎么办?昨日,从安阳市消协传来好消息,安阳市“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全线开通,可帮助消费者快速、有效地解决相关问题。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