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召开

2017-07-1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二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安阳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我市共10个方面24项任务。截至6月底,我市已完成6项,正常推进17项,需加大推进力度事项1项。会议重点对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较缓慢的事项进行了梳理。陈志伟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市政府督查室要逐项督查落实进度,督促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文字博物馆二期工程、市一中新校区项目、会展中心和职工文体中心地下停车场项目、安阳西铁路线及物流园项目、安阳高铁综合客运枢纽一期工程等项目的情况汇报,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解决时限。陈志伟要求,项目涉及的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压茬推进,并联进行,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重大项目 推进工作周 例会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减少肥料残留对水资源的污染,该区采取发放彩色挂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计划以及科学施肥知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化肥减量施用技术,并为农民发放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

  • 安阳市在全省率先开建“无围墙养老院”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630多名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纳入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体系,预计今年年底再新增2000人。

  • 安阳市上半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7个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安阳市通过集聚招商合力,突出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

  • 安阳市文峰区免费开展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7月12日,记者从文峰区卫计委获悉,为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落实好民生实事工作,文峰区自2017年7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孕妇和新生儿提供免费筛查服务。

  • 主汛期来临 安阳市严阵以待防汛

    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防汛工作不可小觑。昨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为实现今年安全度汛,夺取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我市提前安排部署,完善预防体系,备足防汛物资,落实抢险队伍,严阵以待防汛。

  • 安阳市消协开通“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

    发现网购的商品有问题,商家又不想承担责任,怎么办?昨日,从安阳市消协传来好消息,安阳市“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全线开通,可帮助消费者快速、有效地解决相关问题。

  • 安阳市总工会:深入一线 为劳动者送来清凉

    连日来,安阳市高温不减,市气象局连续多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7月1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为酷暑天气下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 安阳市铁路暑运迎来首个高峰

    从本月10日起,安阳市铁路迎来了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

  • 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观摩活动侧记:转型发展步履铿锵

    7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全市8个产业集聚区的34个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全面检阅各县(市)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共识。

  • 安阳市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安阳市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作用,截至6月底,全市203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2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58.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