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督导检查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情况

2018-02-24  来源:安阳日报

2月23日下午,安阳副市长刘建发在市林业局和殷都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殷都区“两廊”防护林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建发一行先后检查了西北绕城高速殷都区洪河屯乡梁布大营段、洪河屯乡辛正段、曲沟镇东下寒段等防护林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刘建发强调,殷都区的防护林里程长、标段多,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抢抓机遇,增强紧迫感;要统筹谋划,确保施工建设加快推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强责任感,在保证绿化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建设,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针对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协调、及时解决,为加快施工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增强使命感,把“两廊”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人力、精力、财力,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记者  王韵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领导 督导检查 殷都区 两廊 防护林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到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调研

    充分发挥防火委员会“综合协调、统筹指挥、预警控制、督察督办”的职能,统筹做好全市防火安全工作,持续推动社会化消防工作进程。局直实战支队和警种要“去机关化”,不断增强实战能力和水平,组织优势警力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风险隐患,发现整改问题,越是节假日越要加大隐患“清零”工作力度。

  • 安阳市领导督导调研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1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深入高新区和园小区、殷都区体育馆、小南海水库等地督导调研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安阳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元旦安保工作慰问基层民警

    戚绍斌要求,每个基层派出所、警务队要结合辖区特点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从优待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基层公安机关各级带“长”民警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优化内部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长沙武汉招商引资

    12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先后拜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清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政企、政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 安阳市领导深入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调研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驻村干部。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设美好新农村,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 安阳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为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李苏庆一行深入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兆通型钢科技有限公司、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付玉堂、冯振华、赵红霞、樊军玲,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和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准备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给部分生活困难的市人大代表送去慰问金。

  • 安阳市领导到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现场办公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深入联系扶贫村——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调研期间,曹忠良实地查看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台账、贫困户精准识别公示以及该村道路、卫生室等,现场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社会治安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等提出要求。

  • 安阳市领导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调研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驻村干部。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设美好新农村,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 安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市“两筛”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安阳市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深入开展,昨天下午,安阳副市长袁勇在市妇联、市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安阳市部分免费筛查定点技术服务机构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