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督导调研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18-01-15  来源:安阳日报

1月12日,安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深入高新区和园小区、殷都区体育馆、小南海水库等地督导调研公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戚绍斌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着力开展好“查隐患、除风险”“强巡控、打违法”“保重点、促安全”“正警风、送温暖”和“霹雳1号”行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局直反恐、国保、信访、消防、交警、高速交警、治安、特警、刑侦、经侦、禁毒、宣传等牵头警种要高度负责,深入一线开展督导落实工作。各县(市)局、分局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省市“两会”、春节前后重要时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

在高新区和园小区,戚绍斌实地检查了视频监控探头和技防设施安装配备情况。他强调,居民小区的治安管理是群众关注的热点,管控好居民小区的治安,对管控整个城市社会面的治安具有重要意义。

在小南海水库公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戚绍斌针对当地道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特点,要求市县两级交警部门要主动联合交通、水利等单位,增设防护设施,改进执勤执法模式,持续深入开展环小南海库区公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环库区公路的生命防护水平。(记者 王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隐患整治 安阳 市公安局 小南海 两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办立足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4000多个灭火器免费送村民

    12月26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曹李村向本村1700多户村民免费发放了价值20多万元的安全大礼包,这是继堡王、平庄村之后,京城路街道第三个村级组织向本村村民发放灭火器。

  • 禹州市国土局开展国土资源领域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12月2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国土资源领域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活动。

  • 泌阳高邑乡食药监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整治

    按照国家食药总局统一部署,高邑乡食药监所根据辖区学校食品安全现状,自2017年9月2日起,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23家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及校园周边的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校园餐饮食品安全。

  • 河南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开放

    据新华社郑州7月18日电随着气温持续攀升,河南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已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跟往年相比,人防工程的纳凉舒适度有明显提升,不仅配备桌椅、茶水、书报、防暑药品等常规物品,还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

  • 河南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开放 可容纳21万人

    随着气温持续攀升,河南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已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跟往年相比,人防工程的纳凉舒适度有明显提升,不仅配备桌椅、茶水、书报、防暑药品等常规物品,还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

  • 焦作市开展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记者昨日从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年城区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焦作市决定在汛前开展城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各城区防汛成员单位首先开展自查,做到全面彻底、横竖到边、不留死角,并建立防汛安全隐患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整治。

  • 新野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线搭挂"隐患整治行动

    10月25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在该县范围内大力开展“三线搭挂”整治工作,彻底清理影响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三线搭挂”隐患,保证作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网络的正常运行。

  • 新野供电公司加大夜市安全用电隐患整治力度

    8月23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夜市烧烤摊、KTV娱乐场所比较集中的西环路、健康路、解放路等地方进行用电专项检查,帮助私营业主及时消除用电隐患。

  • 确山交警开展暑期客运车辆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暑期来临,外出旅游、探亲、学生返乡客流逐渐增大。为积极应对暑期客运高峰,切实加强暑期客运车辆管理,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突出重点、定向突破的方法,提前开展客运车辆隐患排查集中整治行动。

  • 安阳企业荣获“河南老字号”称号

    月1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省商务厅日前公布了河南省第五批“河南老字号”企业名单,我市有两家企业荣获“河南老字号”称号。

  • 东庄村:一针一线“织”出脱贫路

    昨天上午,记者在东庄村帮扶就业基地车间看到,电动缝纫机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我记得很清楚,村干部通知我,说村里成立了帮扶就业基地,让我去车间上班……”说起这事,牛银秀的眉眼间透着喜悦。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民主评议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决定,将其中的3件重点建议由建议承办单位继续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继续跟踪督办,确保建议办理最终落到实处、惠及于民。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42名代表,选举产生了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互联网公益奖

    月9日下午,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向2016-2017年度在互联网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互联网机构、企业进行表彰和颁奖,在全国293个地级市互联网协会中,安阳市互联网协会独享此殊荣。

  • 喜讯: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1月9日下午,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