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讯: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2018-01-14  来源:映象网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1月9日下午,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向2016-2017年度在互联网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互联网机构、企业进行表彰和颁奖,在全国293个地级市互联网协会中,安阳市互联网协会独享此殊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互联网协会,公益奖,颁奖仪式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爱婚纱摄影”2018安阳网络春晚公益片——《让爱更多一点》

    别抱怨生活的不公,别记恨现实的无情。平凡里一样会涌动,日常中时刻有真诚。安阳,让爱更多一点,这个世界不会冷,总有一些人,在一点点温暖这个世界。

  • 辛村镇西士子村:农闲时节拓路忙

    眼下正是农闲时节,而安阳县辛村镇西士子村却没闲着,村委会带领村民正在紧张的拓宽村内道路,方便村民出行。

  • 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长王新伟出席并讲话

    各县(市)区要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要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扶产并举,积极引导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兴产增收,激发内生动力。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在安阳举行

    (记者 李 杉)昨天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走进驻安66188部队“大功三连”。1月10日下午,常勃专门到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家中看望慰问全国民政系统“孺子牛奖”获得者、“时代楷模”许帅同志的父母和亲属。

  • 安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昨天下午,安阳市在市安监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突出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加强交通运输安全、消防安全及应急管理和宣传教育。

  • 安阳市两企业获省创新龙头企业称号

    近年,安阳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主体、平台、人才”三个重点环节,积极培育全省创新型龙头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安阳市将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快形成创新龙头企业引领、高新技术企业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创新型企业集群,引领全市企业创新发展。

  • 扬尘治理:打造深度清洁“安阳样本”

    自2017年7月以来,全市城市清洁行动周五集中活动共投入人力30.7万人次、车辆19127辆次,清扫主次干道8632条次,楼院、村庄、背街小巷47022处,清理各类违章广告91821处,清运垃圾25028车。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中原宾馆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 安阳县白璧镇舒欣苑居民反映:燃气用着不舒心

    这几天,安阳县白璧镇舒欣苑小区的居民遭遇到了做饭用气难的问题,不少居民反映,正在做饭过程中,燃气中断情况经常发生,而且每次停气后,都拨打不通北方燃气的投诉电话,大家对此很是生气。

  •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由安阳市内黄县委宣传部、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安阳市内黄县发改委、教体局、卫计委等二十三个单位协办的2018年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安镇后安村隆重举行。

  • 金钥匙打开幸福门 安阳实践农村“两权”抵押工作

    化象生态园位于龙安区善应镇化象村(原属安阳县),是一个集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园。对于融资需求大于其土地评估价值且缺乏其他抵押物的主体,采取“农地经营权抵押+企业(公务员)担保或其他抵押物抵押”等组合担保模式。

  • 安阳市加强征信领域个人信息保护

    为加强风险防控,该中心支行建立起对辖区中国人民银行网点风险防控情况和征信服务情况季度排查制度和现场监督检查制度。针对征信从业人员,加大培训力度,防范岗位风险,提高征信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优质的征信服务。

  • 赶着时间接学生 不料车翻路当中

    1月11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在安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安路与南一路交汇处,安阳县消防队附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三轮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相蹭,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

  • 指挥家追撞人逃逸女子 获“正能量在路上”公益奖励

    上海大叔骑车拦下撞人女子见义勇为的视频走红网络后,有细心网友认出,这位热心的上海爷叔就是著名的美籍华裔指挥家刘键。刘键称,当时情况紧急,眼看着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司机撞倒一位女子,并迅速逃离了现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