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10日,由安阳市内黄县委宣传部、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安阳市内黄县发改委、教体局、卫计委等二十三个单位协办的2018年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安镇后安村隆重举行。内黄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王全德率领专家团崔素英、朱守志、黄志祥、李瑞娜、李慧玲、葛军杰、翟书静、张凌霄等参加了活动。他们一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摆设宣传版面,散发宣传资料,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并耐心回答他们的咨询。据了解,院专家团共为120多名群众做了检查,发放药物100盒,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专家团,三下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加强征信领域个人信息保护

    为加强风险防控,该中心支行建立起对辖区中国人民银行网点风险防控情况和征信服务情况季度排查制度和现场监督检查制度。针对征信从业人员,加大培训力度,防范岗位风险,提高征信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优质的征信服务。

  • 安阳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昨日,2018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汤阴县白营镇大傅庄村举行。当天上午,文艺工作者在大傅庄村文化广场的舞台上表演了歌舞、戏曲等文艺节目,为冬日的村庄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 安阳市政府召开第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五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出席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15时许,记者在各代表团报到处看到,大会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房间内的登记桌上依次摆放着证件、资料等。

  • 安阳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正式启用

    1月2日,记者从安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该局执法办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执法办案中心的建设是安阳市公安局全面实行警务机制改革、创新警务理念、探索警务运行新模式的大胆尝试。

  • 安阳市去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41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去年,安阳市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充分运用创业担保贷款助推全民创业。其中,安阳市向高校毕业生发放贷款1950万元,扶持228名高校毕业生创业;向5250名返乡创业农民工发放贷款4.22亿元;向贫困村的471名创业人员发放贷款3712万元;向9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617万元。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让市民出行绿色便捷

    从2015年11月1日起,安阳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采用政府投资购买服务的形式,投资6200余万元建设了两期工程,共建320个服务站点,设置了7900套锁车柱。至此,安阳市在城区范围内投放公共自行车7000辆、共享单车3000辆,形成公共自行车与共享单车互补共存的局面,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扬尘管控:让工地变身风景线

    市住建局扬尘办主任王进现说:目前,监控平台运行正常,视频远程监控系统总计对接工地417个、视频点位905个、电子公示牌总计对接工地518个、扬尘监控系统总计对接工地473个。

  • 安阳市食药监局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结合食药监系统实际情况,该局制订了“创卫”复审工作方案,今后将实行督查制度,成立5个督查组,将食品“三小”门店监管作为“创卫”复审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对各县(市)区进行督查。”市食药监局局长郝利民表示。

  • 李公乐主持召开安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学习了新华社2017年12月26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 安阳市安监局启动专项行动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为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近日,市安监局下发了《安阳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1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历时一个季度,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

  • 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

    1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就如何做好全省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和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安阳市出台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

    记者1月5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项目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康复行为,安阳市出台了《安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康复治疗管理办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12月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