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5  来源:安阳网

1月13日,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安阳市中原宾馆胜利闭幕。

上午8时30分,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应到代表439人,实到代表40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王新伟、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刘党峡、刘建发、袁勇、唐献泰、戚绍斌、田海涛、祝振玲、侯津琪、张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以及李付广、任中普、纪多辙、李继阳、周伟凤和本次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曾经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本届市人大代表吴水和、聂孟磊、史东林、来亮也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和闭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明主持。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保密员名单;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42名代表,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会上,黄明海、曹更生进行了宪法宣誓。

朱明在会上讲话指出,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的圆满成功是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行使民主权力,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朱明说,各级人大代表肩负着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重大职责。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不负安阳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倾听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南发展、促进中原崛起贡献安阳力量!

朱明说,这次会议依法选举黄明海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曹更生同志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希望新当选的两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为我市的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朱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依法履职。在中共安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国企改革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10时4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王庆华 常秀明 侯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 市人大常委会 市人大代表 坚持党的领导 选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1月至6月安阳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中原宾馆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 出席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15时许,记者在各代表团报到处看到,大会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房间内的登记桌上依次摆放着证件、资料等。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了会议。

  • 驻马店一法援案件评为“十三届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

    日前,在省法援中心开展的“第十三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选活动中,驻马店市法律援助工作再创佳绩。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 汝阳县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1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 方城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11月30日,方城县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