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白璧镇东报德村联合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程光灿为有效引导基层群众科学有序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存在的问题,3月30日,白璧镇东报德村联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

tX10gUOV..png.png

当日,第三人民医院社会服务部殷飞副主任带领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糖尿病科、骨科、妇科、儿科、心电图科等七个科室九名医务人员来到东报德卫生室,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把脉、开处方,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结合老百姓的实际情况开展健康宣传教育,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此次义诊活动惠及当地百姓500余人次。

一位84岁的大娘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义诊现场,检查后,她激动地说道:“驻村书记真是太贴心了,医院的服务十分到位,让我们这些行动不方便的人在屋门口就能做检查,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够多多下来,继续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2tb9eyUZ..png.png

据悉,为迎接第三人民医院建院64周年,该院特意举办义诊基层服务月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璧镇 义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璧镇东报德村联合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有效引导基层群众科学有序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存在的问题,3月30日,白璧镇东报德村联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

  • 安阳白璧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平安安阳县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推进平安白璧建设,今天上午,安阳县白璧镇在高铁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宣传,掀起全镇平安建设新高潮,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安阳县白璧镇:以奖代罚奋勇争先

    2月27日下午,安阳县白璧镇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大家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评比村容村貌 安阳县白璧镇组织村干部当评委给环境整治打分

    1月13日早上7点30分,安阳县白璧镇所辖的39个行政村的村支书一大早便赶到镇政府大院,统一集合参加镇政府组织的“改善农村居住环境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 安阳县白璧镇舒欣苑居民反映:燃气用着不舒心

    这几天,安阳县白璧镇舒欣苑小区的居民遭遇到了做饭用气难的问题,不少居民反映,正在做饭过程中,燃气中断情况经常发生,而且每次停气后,都拨打不通北方燃气的投诉电话,大家对此很是生气。

  • 安阳市白璧镇:夜幕下传出了吉他声

    每当夜幕降临,安阳市的安阳县白璧镇菜市街南头的一家沐音琴行就会传出来美妙的吉他弹唱声,让过往的行人情不至尽的放慢脚步,走进琴行,四五位学生正在认真的学习弹奏吉他,一旁的老板魏巍独自弹唱着耳熟的童年曲。听着美妙的吉他声,看着满屋的各种吉他和迷人的尤克里里,仿佛让人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不愧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