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前一秒酒肉朋友下一秒梁上君子 入室盗窃手机终被抓获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静)2月中旬的一晚,安阳汤阴县瓦岗乡冯某的家中喧闹嘈杂,此刻,他和同村的几个朋友正在喝酒聊天,场面很是热闹。酒局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每个人都喝的醉醺醺才各自回家。但是,这其中的一个人李某却并未走远,在冯某家附近,李某叫来另一个朋友李某某二人在漆黑的夜里静静等待。

前一秒酒肉朋友下一秒梁上君子 入室盗窃手机终被抓获

前一秒酒肉朋友下一秒梁上君子 入室盗窃手机终被抓获

实际上李某今晚喝的不算太多,因为他在计划着一件大事。从几天前起,李某就盯上了冯某那部价值5千多元的苹果7手机,一直想据为己有,而今晚正是他认为的最佳时机。

凌晨1点,冯某家中的灯早已经熄灭,估摸着冯某已经睡熟,二人翻墙跳入了冯某家中。在农村,很多人只有街门上锁,而院里的各个房门都没有安全锁,轻轻一拧便可推门而入。二人摸黑偷偷进入冯某的卧室,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苹果手机,而喝醉的冯某对此浑然不觉,第二天一早才发现手机丢失赶忙报了案。瓦岗乡派出所民警和刑事技术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痕迹线索,案发现场附近也没有视频监控,案件一时陷入了僵局。

民警分析如此贵重的手机被盗后有可能被销赃或者供嫌疑人自己使用。几天后,从银行那里,民警获取了被盗手机内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消费信息,发现手机丢失以后的3日内,有多笔支付宝消费记录。以此顺线追踪,成功锁定了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正是当晚在冯某家中喝酒的同村李某。

因李某没有固定职业,且经常外出,生活习惯难易掌握,民警一直未能发现他的踪迹。4月24日,经过侦查,民警确认李某已返回瓦岗乡,立即出动成功将其抓获。到案后李某交待了伙同李某某一起入室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因为冯某之前无意透露过手机解锁密码和支付宝的交易密码,所以李某在盗得手机后可以轻易的使用冯某的支付宝消费,并进行套现,总价值2000余元,最后在安阳市区将手机以3000元的价格低价卖出,总获利5000余元用于二人挥霍。

4月26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也被成功抓获,二人对其所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肉朋友,梁上君子,入室盗窃,手机,抓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