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5月18日-5月20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全院11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开班典礼于5月18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宏轶、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昆仑、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窦俊峰、思政部主任张艳林、团委书记陈亮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组织科科长王林主持。

郭部长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情感上热爱党,从思想上认同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要求大家: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要认真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务实进取。要做到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转化为报效祖国的能力。四要端正入党动机,时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多挑重担,多做贡献,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后她期望学员们能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开班典礼结束后,郭部长为学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内容精彩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经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第二十三期 业余党校 培训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学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百余人参加培训

    1月16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大报告厅开课,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曹放、团委委员李军威和高三年级共118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

  • 开封二十五中隆重举行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开封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孙楠、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副校长杜全明、邓高峰、赵敏学、郭伟、2017届年级主任刘剑锋以及120名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校团委副书记曹放主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