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货车高速惊险追逐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b0j4Ys67..jpg.jpg

大卡车高速惊险追逐 危险驾驶被刑拘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齐静)5月28日13时12分,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己驾驶的半挂车在安林高速正常驾驶过程中被其他货车围堵迫停,请求帮助。民警接报警后,立即出警赶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

当民警到达事发地南林高速北半幅100公里750米处时,发现:赵某驾驶豫EM852*的重型平板自卸货车在前,报警人胡某驾驶豫EU9**的重型半挂车在后,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现场拍照取证后,让两辆车驶离高速,就近从南林高速开发区收费站下站,并对事情经过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得知:胡某驾驶豫EU9**的重型半挂车由南林高速安阳东站上站时与驾驶豫EM852*的重型平板自卸货车的赵某发生矛盾。上站后,赵某遂驾驶豫EM852*的重型平板自卸货车和同车组刘某驾驶的豫EM859*的重型平板自卸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对胡某驾驶豫EU9**的重型半挂车进行追逐、围堵,并两次违法变道超车,最终迫使该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期间,豫E852*的重型货车与半挂车左侧的倒车镜发生剐蹭,造成半挂车后视镜损坏。随后,赵某纠集同车组其他三辆货车司机找到已经迫停的半挂车司机理论,随后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

事发路段车辆量较大,两辆重型货车在南林高速行驶过程多次故意以危险驾驶方式对驾驶半挂车的胡某进行围堵迫停,造成半挂车左侧后视镜损坏,半挂车驾驶员人身受到伤害,同时严重危害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5月29日安阳高速交警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第二款对赵某、刘某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 高速 追逐 危险驾驶 刑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心城区解决“两违”交通“痛点”动作大

    先期重点整治区域有4部分:  1.沙颍河(周口大道至西外环段)占用河道、河滩的“两违”建设,以及占用河堤(两岸)的“两违”建设。4.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周商路至工农路段)、周口港区周项路(武盛大道以东)道路两侧占用城市空间、私搭乱建的“两违”建设。

  • 省道路边挖“陷阱” “咬住”过路大货车

    省道S323是新密市通往新郑市的道路,在这条省道K38+100处铁匠沟路段,宽约12米的省道被人为挖开长约5公里宽约2米的沟壑铺设管道。问题的关键是,管道铺设好了路面却没硬化,导致该路段成了一个“陷阱”。

  • 大货车看过来!郑州八个区域被划为全天候禁行区

    5.人民路、金水路、东明路、陇海路、南大街、西大街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7.通泰路、商务内环路、众意路、农业东路、农业南路、金水东路合围区域 (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

  • 用大爱撑起一片蓝天——记鹰城“十佳母亲”王劝

    6月2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王劝家时,她刚从宝丰县人民医院回来。王劝今年55岁,丈夫去世快18年了,如今两个儿子事业有成,两个女儿大学本科毕业,丈夫的两个弟弟4个妹妹都过得不错。

  • 货车司机高速公路疲劳驾驶与死神擦肩而过 苹果散落一地

    5月28日,一辆货车行驶至宁洛高速漯河段时,因疲劳驾驶发生事故,车头损坏严重,所幸司机有惊无险与死神擦肩而过,只是受点轻微伤。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