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五个月,林州拿下529.7亿大单

2017-06-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6月12日,记者从市招商引资指挥部了解到,今年1月至5月,林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共引进、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7个,总投资529.7亿元。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45.33亿元;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05.6亿元。

  “4月中旬,豫联集团·林丰铝电安阳高晶高端汽车铝合金车轮项目在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是安阳市2017年工业转型重点项目,也是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A类重点工业项目。该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铝合金压铸生产线,生产所用原材料直接采用林丰铝电公司现有的高温优质铝液,大幅度减少了环保排放和能源消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项目全部投运后,可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每年新增利税上亿元。

  “这只是今年众多招商引资项目中的一个。”记者从招商引资指挥部了解到,今年1月至5月,林州市在农业、工业、新能源等方面招商引资都有巨大成效,呈现出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共引进、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7个,总投资529.7亿元。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45.33亿元;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05.6亿元。其中,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商贸物流等领域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264.8亿元。另外,工业项目34个,总投资264.9亿元。工业主导产业开工项目9个,分别是北汽集团与鼎鑫镁业合作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300万只镁轮毂项目;豫联集团与林丰铝电合作投资9亿元的年产500万只铝轮毂项目;恒正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林州重机合作总投资22亿元的年产30亿瓦时锂电池项目;赋通新能源科技公司投资8.2亿元的年产1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省电力集团投资7亿元的万源公司电器设备生产线项目;凤宝管业投资8亿元的年产20万吨无缝钢管项目;长治腾达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17亿元的汽配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湖北车桥有限公司投资2.9亿元的智能化机械加工生产线项目;光远新材投资9.5亿元的电子纱二期、电子布三期项目。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该市围绕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电子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重新修订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奖惩机制,积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例会,定期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点评。同时,还创新招商方式,相继选派10余名乡镇负责人到珠海、北京中关村、北京顺义区、上海、郑州航空港等地交流学习,充分利用挂职单位的有利资源,积极收集项目信息,对接洽谈项目,开展驻地招商。(记者 常秀明 实习生 李珂)

  原标题:五个月,林州拿下529.7亿大单

  引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7个,签约项目22个,开工项目13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 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 重点项目 529.7亿大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文明单位联动 真情服务高考

    “以前每年高考我们都会设立医疗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服务。”在林州市一中南校区门口,正在向考生家长分发矿泉水的志愿者苏伟对记者说,“今年,我们单位自发组织了爱心车队,为考生助力。”

  • 林州山楂丰收

    10月20日,记者在林州市太行山上的石板岩乡采访,看到这里的石头房独具特色。

  • 林长高速林州太行大峡谷段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4月24日,林(州)长(治)高速公路林州太行大峡谷段正在紧张施工。该段工程全长2.91公里,施工线路中有3座大桥、3条隧道,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大桥局的建设者们克服种种困难,现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确保了今年11月份通车。

  • 汤阴县坚持食品工业招大引强

    6月6日,记者从汤阴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在食品产业招商上坚持招大引强,紧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行业10强等“四类”企业,加快龙头企业的增量引进和存量扩增,以龙头带动促集群发展。

  • 招商引资风生水起重大项目纷至沓来

    今年一季度,全市利用境外资金目标进度连续3个月保持全省第一,利用省外资金目标进度位居全省第三。一个个投资项目纷至沓来,一个个产业项目陆续落户,一组组数据彰显了濮阳招商引资良好的发展态势。

  • 《天南地北——焦作人》 第二版发放式举行

    昨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搜集编撰的《天南地北——焦作人》第二版发放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该名录的编辑完成旨在搭建起联络乡情、增进交流、助推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在外焦作人的力量助推家乡发展。

  • 全市第四次重点项目建设例会召开

    5月15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第四次例会,听取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要求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

  • 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5月10日,对濮阳县来说是双喜临门:总投资30亿元的中建材(濮阳)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开工奠基;固定投资约5亿元的亿丰伟业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