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2017-06-15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副市长刘建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央储备粮安阳直属库、河南省0519粮食储备库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每到一处,刘建发都认真查看储备库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并与工作人员、售粮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小麦品质、收购价格等情况。

  刘建发指出,夏粮收购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夏粮收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夏粮收购任务。在具体工作中,要持续优化服务,主动引导群众有序售粮,简化售粮程序,全方位方便农民售粮。要加强政策宣传,把国家最低收购价收购政策宣传到位,让农民卖“明白粮”。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粮食检验程序,以质定级、以级定价,保障售粮群众利益。要建立健全追溯体系,完善售粮记录,有效防控风险。要千方百计增加有效仓容,扩大收储能力,保障资金供应,及时按规定程序申报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确保敞开收购。(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领导 刘建发 夏粮收购 工作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 400亿元支持夏粮收购

    日前,记者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召开的2017年夏粮收购信贷工作通气会上获悉,该行对夏粮收购企业核定授信额度400亿元,并将根据需要随时向总行申请追加规模。

  • 河南440亿元银行信贷支持夏粮收购

    随着夏收步入尾声,河南夏粮收购开始逐渐在各地启动。记者12日从河南银监部门获悉,为保证夏粮收购资金充足,河南银行业根据前期调查预判,已安排夏粮收购资金440亿元,预计可支持收购量155亿公斤。

  • 河南440亿元银行信贷支持夏粮收购

    随着夏收步入尾声,河南夏粮收购开始逐渐在各地启动。据悉,440亿元夏粮收购资金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计划投放信贷400亿元,其他涉农银行机构预计投放40亿元。

  • 淮阳联社优化金融服务助力夏粮收购

    日前,正值夏粮大量集中上市之际,为保证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储大户拥有足够的收购资金、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淮阳联社及早谋划,创新思路,全力以赴支持夏粮收购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和农民增收。

  • 我市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充分

    目前,我市粮食部门积极落实省市“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做好腾仓备库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夏粮收购工作及时启动并顺利进行。每个县市区和市直确定3个购销企业或加工企业参与收购,力争今年全市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的优质小麦优质优价、应收尽收。

  • 西峡合理布局通过五项措施做好夏粮收购工作

    2016年河南省继续启动最低价粮食收购预案,为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西峡县去年下半年已开始精心谋划,合理布局,通过多项措施,确保了今年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 唐河少拜寺镇:夏粮收购有序 粮农售粮轻松

    夏粮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着“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工作目标,“四个到位”,认真做好2016年的夏粮收购工作。

  • 唐河夏粮收购组合拳 服务夏粮收购纪实

    今年国家继续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鉴于新麦上市后小麦市场价格一直不愠不火,价格低于国家公布的最低收购价,唐河县粮食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启动托市收购充满了期望,但是小麦高位库存,本县托市库点区域分布不平衡,个别地方仓容不足。

  • 镇平县供电公司:助力粮食丰收受称赞

    6月13日,在河南省镇平县举行的粮食工作会议上,镇平县供电公司由于在春灌、夏收等环节中的突出表现,受到镇平县政府部门的交口称赞。

  • 唐河县粮食局: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夏粮收购政策

    河南省小麦托市收购工作于6月6日全面启动后,唐河县粮食局迅速行动,利用多渠道、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托市粮收购政策,精准服务售粮群众,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舒心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