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龙山街道:修好“民心路” 搭起“和谐桥”

2017-06-2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日,笔者走进林州市龙山街道下庄村,随处都能感受到该村修路后的喜人变化。在村口,村民张晓林站在平坦的水泥路上高兴地说:“原来出门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腿泥,现在,‘民心路’一直修到家门口,干啥都方便。”张晓林所说的“民心路”,如今在下庄村硬化率已达95%。

  龙山街道下庄村地处林州市区东南1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但从南三环通往该村的道路及村里的小巷泥泞不堪,群众出行成为困扰该村党员干部的一大难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激发村级班子的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群众的迫切需求为出发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截至目前,该街道多方筹资300余万元,铺设下水管道2000米,垒砌石岸护坡2000平方米,硬化村内道路及背街小巷3万余平方米,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题,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张俊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龙山街道 修路 民心路 和谐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合涧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为营造亮丽、文明、和谐的镇区环境,林州市合涧镇近日扎实开展镇区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林州市农业供给侧改革发力 目前已完成农业结构调整15.8万亩

    林州市以“三产”融合为主线,积极探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模式,走出了一条林州特色的农业结构调整之路。

  • 林州市:文明单位联动 真情服务高考

    “以前每年高考我们都会设立医疗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服务。”在林州市一中南校区门口,正在向考生家长分发矿泉水的志愿者苏伟对记者说,“今年,我们单位自发组织了爱心车队,为考生助力。”

  • 郏县龙山街道: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警秦亚锋带领户籍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并熟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练就“火眼金睛”。5月8日,网上逃犯王某某来到龙山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时被民警识破抓获。

  • 卫东区蒲城街道:修路造福祉 实干惠民生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卫东区蒲城街道蒲城村进村主干道路路窄车多、道路拥挤的问题日益凸显,常年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也导致路面存在一定程度破损。为切实解决村民出行不便问题,使群众早日走上“安心路”,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督促蒲城村两委兑现年初承诺事项,在街道协调指导下,蒲城村于5月初正式启动进村主干道路修建工程。

  • 卫东区蒲城街道:修路造福祉 实干惠民生

    为切实解决村民出行不便问题,使群众早日走上“安心路”,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督促蒲城村两委兑现年初承诺事项,在街道协调指导下,蒲城村于5月初正式启动进村主干道路修建工程。

  • 申亮亮家乡以“英雄”命义修路建广场纪念英雄

    去年6月1日,温县人民的好儿子、蓝盔勇士申亮亮在非洲马里牺牲。该村还将建英雄广场,既为了纪念申亮亮,又为了学习申亮亮爱国、无畏的英雄精神。 据西南王村党支部书记胡东兴介绍,申亮亮牺牲后,该村修好了申亮亮家门前的路。

  • 确山县公路局维修路面破损排除安全隐患

    确山县郎陵大道地下道是县城东南出入城区主要交通要道,由于超限超载车辆碾压等原因,致使该路段部分路面严重损坏,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及安全隐患。

  • 第一书记驻社区 修路补坑顺民意

    ”5月2日,川汇区陈州办事处黄河社区的刘老汉拨通周口晚报新闻热线,由衷地感谢新来的社区干部。经过多方协调和川汇区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在陈州办事处和黄河社区的配合下,历时3天,终于把坑洼路变成平坦路,得到居民的一致赞赏。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为民修路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杨楼镇陈沟村、李疙瘩村两委会将绣有“修好公路 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该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