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内黄县城关镇真武庙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7HhV5epM..jpg.jpg

  6月28日,内黄县城关镇真武庙村施工人员正在修路。该村是省级贫困村。为了实现2017年年底脱贫的目标,该村计划投资480余万元,对进村和村内道路全部进行硬化、绿化、亮化,并新建数条道路,铺设高标准地下排水管网,建设多功能文化广场。(刘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城关镇 真武庙村 脱贫攻坚 新建道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城关镇大力发展山药种植

    6月19日,内黄县城关镇农民在管理山药。近年,该镇结合土壤沙化、易旱等特点,采取精准滴灌节水抗旱新技术,大力发展山药种植,不但节约了水资源,而且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

  • 温县“爱心慈善超市” 助力脱贫攻坚贫困村全覆盖

    为全面加强精准扶贫工作,温县民政局发挥慈善救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实施“精准扶贫、慈善爱心”工程。“爱心慈善超市”运营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和分散供养五保户三类人群,每季度可到“爱心慈善超市”免费领取60元的生活日用品。

  • 方婷到沈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方婷首先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住房情况和致贫原因。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6月27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冒着炎热,带领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奔赴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牛越丽陪同省政协领导调研扶沟脱贫攻坚

    6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带领省政协机关各支部有关同志,到驻村帮扶点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马葆青、牛越丽一行首先来到包屯镇朱村岗行政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