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汤阴县人社局组织政策宣讲员为群众讲解政策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1Hqm1RvI..jpg.jpg

  汤阴县人社局组织政策宣讲员为群众送上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创业贷款、医疗保险宣传页,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慢性病医保补助申报、开业补贴申领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受到好评。图为6月28日,宣讲员为群众讲解政策。 (冯晓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人社局 政策宣讲员 讲解政策 就业创业 技能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人社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

    目前,汤阴县社保补贴标准为每半年每人900元,每半年申领一次。

  • 汤阴县人社局开展2017年上半年社保补贴申领工作

    目前,汤阴县社保补贴标准为每半年每人900元,每半年申领一次。图为该局工作人员为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补贴手续。

  • 16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补贴

    毕业季临近,数据显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人。财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政策,我国从2013年开始,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相比之下,浙江规定,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企业的,经认定可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 今年河南将实名制培训10万名残疾人 助6万人就业创业

    当天,“2017年河南省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共有近750名残疾毕业生参加,其中197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记者从省残联了解到,今年我省除了加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外,将大力开展订单式培训、实名制培训。

  • 鲁山县加强贫困群众技能培训 实现就业创业

    “现在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学到技术,在家里就能干活,每月能挣1500元到2000元,也不耽误照顾老人孩子。该县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村集体+贫困户”“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的新型模式,实现“企业盈利、村集体增收、贫困户脱贫”的“三赢”局面。

  • 共青团汝州市委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及时掌握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技能,促进青年自觉投身电子商务网络创业,日前,共青团汝州市委在该市技工学校计算机网络中心举办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4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了培训。

  • 河南首批政府购买岗位本月开始报名 1100个基层岗位

    支农、支教、支医……哪个是你的菜?8月1日至6日,想去基层锻炼的高校毕业生可以报名了。昨日,河南省就业促进办公布了1100个公开招聘岗位信息,我省首批政府购买基层工作岗位吸纳大学毕业生报名正式启动。

  • 梁园区建设办事处打出"组合拳"助居民就业创业

    3月18日中午,一位叫王艳红的妇女走进了建设街道办事处服务大厅,她看起来有点羞怯,“你好,我2005年大专毕业,学的工商管理专业,结婚前在物流公司从事过管理工作,离开工作岗位已经五年了,家里只靠丈夫打零工挣钱,经济比较紧张,就想尽快找份工作,缓解经济压力。”

  • 北京启动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魏梦佳)“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15日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动。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北京计划在3至5年内,实施多项激励帮扶措施,帮

  • 商丘平原街道多举措助力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

    为鼓励全民创业,服务于家乡人民,为家乡人民创收,商丘市平原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家乡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