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十一”假期火车票开售 多趟高铁车票售罄

2017-09-0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连休。9日2日起,广大旅客可通过互联网、12306手机APP网购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火车票。

  记者9月1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看到,9月29日、9月30日安阳至北京的G1560、G564、G512等多趟高铁车票已全部售罄,K580、K968、K22等普通列车仅剩硬座车票。

  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根据以往经验,每年9月30日以及10月1日当天,火车票销售会非常“火爆”,旅客最好提前购买。此外,旅客不要忘记提前购买返程车票。

  据了解,今日将开售10月1日的火车票。返程的火车票,9月9日即可购买长假最后一日,也就是10月8日的火车票,根据往年客流情况,预计9月30日下午将出现出行客流高峰,10月8日将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从客流方向上看,由于“双节”假期放假时间加长,预计远途客流将有所增加,客流主要是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为主,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提前购票,以免影响出行。(记者 麻翛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一假期 火车票开售 高铁车票 车票售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贴心服务让淅川丹江大观苑更有爱

    河南省淅川县丹江大观苑景区内人山人海、游客爆棚,迎来了黄金周客流高峰,景区整体秩序井然。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随着立秋时节的到来,不少学生朋友的暑假也随之过半。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获悉,目前,广大学生可凭学生证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同步购买30天以内的学生返程火车票。大学生们,收收心,准备订购返校车票啦!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获悉,目前,广大学生可凭学生证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电话订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处同步购买30天以内的学生返程火车票。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由于目前火车票的预售时间为30天,即从8月7日起,最远可以买到9月5日的火车票。

  •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计算,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现已全面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订票。根据旅客出行规律,五一假期客流将比清明假期大,所以建议打算在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购买好车票。

  • 学生寒假火车票开售 可通过6种方式订购

    今年寒假学生票使用日期从12月1日开始,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根据各大高校放假安排,预计节前学生回家客流高峰集中在12月20日至明年1月10日间

  • 商丘火车站暑期学生火车票开售啦 六一后可购半价车票

    记者5月27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根据火车票60天的预售期,现在就可以购买暑运期间的火车票了。

  • 今年暑运火车票开售 网购火车票半小时内须付款

    记者昨日从洛阳火车站获悉,目前暑运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售。从昨日(12日)起,乘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须在席位锁定后30分钟内支付票款,而在之前这一期限为45分钟。

  • 今年暑运火车票开售 网购火车票半小时内须付款

    记者昨日从洛阳火车站获悉,目前暑运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售。从昨日(12日)起,乘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须在席位锁定后30分钟内支付票款,而在之前这一期限为45分钟。

  • 春运火车票开售 放票时间点增至21个

    根据铁路部门相关安排,从12月6日起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调整为60天,也就是说今日开始便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购买2015年铁路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了。同时,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已调整为58天,即12月9日开始发售春运第一天的车票。

  • 安阳将迎铁路暑运 多条线路车票紧俏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不少高校学子结束了自己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准备返乡过暑假。昨日,记者从我市铁路部门了解到,7月1日,我市将迎来铁路暑运,目前,多条线路的车票已所剩无几。

  • 洛阳市不少高中将驶向理想大学的“高铁车票”送给学生

    高考,意味着高三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该校高三年级主任宋朝中说,临别之际,学校专门制作特殊的车票,送给700余名高三考生,祝福他们从母校出发,考入理想大学,实现人生目标。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