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内黄县:技能培训进基地 贫困群众得实惠

2017-11-24  来源:安阳晚报

     “感谢内黄县人社局的同志,及时给俺们送来技能培训,使俺掌握了蔬菜种植技术,有了技能,就能够在龙康种植专业合作社上班,家里脱贫也就有指望了!”家住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单利平说。

  内黄县人社局与各乡镇产业扶贫基地对接,结合扶贫基地实际,深入基地对贫困劳动力进行专业技能培训。通过培训,既使贫困劳动力通过自身的技能实现了灵活就业,同时也为扶贫基地输送了合格的人才。“截至目前,我们在田氏镇和张龙乡扶贫基地举办了两期培训班,共58名贫困劳动力参加了培训,现全部培训合格并顺利进入基地上班。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扶贫基地培训力度,争取让更多的贫困劳动力通过自身技能实现就业,早日脱贫致富。”内黄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宋丽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地 技能培训 内黄县 专业合作社 劳动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揭牌 李霞出席揭牌仪式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举行。在仪式上,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鲁山县段店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唐钧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南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称号。

  • 温县将全力打造功守道种子选手基地

    功守道是一个集竞技项目、体育赛事及衍生产品于一体的全新体育IP,由太极推手演变而来。”  源自太极活步推手、涵盖太极“八法”的功守道,以太极招式贯穿始终,向世人再一次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

  • 鲁山县建成150个“巧媳妇”工程基地

    “鲁山县共有‘巧媳妇’工程基地150个,这些基地通过采取吸收贫困户打工、接纳贫困户入股分红、实行到户增收等方式,已带动贫困户600余户、吸收6000余名妇女就业。

  • 邻里宅基地起纠纷 引发动手打人受刑罚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柴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赔偿受害人刘某各项费用共计13552元。

  • 安阳社区大学老年教育活动基地揭牌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安阳社区大学老年教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莹、安阳市老促会妇工委主任徐凤霞以及社区资深的书画爱好者、社区老年表演艺术家、学生书画协会代表和安阳广播电视大学部分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 安阳​市龙安区举办涉台知识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日,龙安区爱国主义教育和涉台知识竞赛在市第十四中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优胜奖。龙安区爱国主义教育和涉台知识竞赛由龙安区委统战部、龙安区台办、龙安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举办,是龙安区涉台知识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龙安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

  • 河南与京东开展职教合作 两年建100个电商实训基地

    11月9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京东集团三方代表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据悉,京东集团计划未来两年内投入全部资源价值约2.6亿元,支持在我省100所职业院校建设100个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打造校企人才培养“直通车”。

  • 云南农大教授莅临豫坡集团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11月8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周艳飞副院长、杜华波副书记带领考察团在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陪同下莅临豫坡集团参观指导产学研工作。

  • 甘源食品中原生产基地落户安阳汤阴

    10月25日上午,甘源食品与安阳市汤阴县正式签约了休闲食品生产项目。

  • 郑州市联合检查组检查验收刘湾水厂党建基地建设工作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刘湾水厂党建示范点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初见成效。10月19日上午,由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该厂检查验收示范点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