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内黄县农机局核查农机具 确保购置补贴落实到位

2017-11-24  来源:安阳晚报

内黄县农机局核查农机具 确保购置补贴落实到位

内黄县农机局核查农机具 确保购置补贴落实到位

  11月20日13时许,内黄县农机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内黄县公安局中召乡派出所外的空旷地方,集合中召乡和梁庄镇共44台大小型拖拉机、收割机,逐台严格审核。

  在现场,只见内黄县农机局的工作人员逐台严格审核每台车的发动机号码、车架号码、合格证等相关参数是否与补贴手续、发票一致,并组织喷涂“国家补贴机具”字样和机具编号,拍摄人机合影及机具铭牌照片。对于因机具故障未能开车到场的,工作人员入户进行核实。“今天审核的农机具涉及补贴金额 94.03万元。考虑当前早晚气温低、中午气温较高的天气状况,为减轻群众负担,提供较舒适的补贴手续办理环境,内黄县农机局监理站和管理股工作人员驱车深入乡镇一线办理补贴核实、牌证手续。”内黄县农机局的工作人员说,通过审查,可查验补贴机具的真实情况,杜绝套取补贴资金、非法倒卖补贴机具、私自改装等违法行为,确保国家惠农政策落实,把好事办好办牢。“下一步,内黄县农机局将有条不紊地陆续核实各类农机具300余台,共涉及中央补贴资金620余万元,并根据核查结果尽快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保证今年补贴任务顺利完成。”内黄县农机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任贵伟 通讯员   王正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补贴资金 农机具 内黄县 农机局 惠农政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企业职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符合条件者最高可领2000元补贴

    企业职工参加技能培训,符合条件者可以享受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的职业技能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标准根据职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不同、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不同有所区别。

  • 河南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提升技能可获最高2000元补贴

    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由职工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证书等级和失业保险参保缴费年限决定。对符合条件的职工,待财政拨付资金到账后,由统筹地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5个工作日内直接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者本人的银行账户。

  • 河南职工参加技能培训 符合条件可领补贴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就业质量,提升职业技能,7月5日,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经初步测算,全省每年将有20万以上企业职工可以享受到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政策。

  • 我市1.5亿元农业补贴已发放比省相关部门要求时间提前6天

    我市2017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已于6月24日完成,这是记者7月3日从市财政局获悉的。据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我市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速度比省相关部门要求时间提前了6天。

  • 市总工会再送惠民礼包 持工会会员卡充值公交卡可享补贴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7月3日至31日,市总工会将开展持河南省工会会员卡刷卡充值公交卡补贴优惠活动,市民别错失良机。 据了解,活动期间,持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的市民必须到指定公交卡充值点刷卡充值才能享受补贴优惠,刷100元补贴20元,刷200元补贴40元,每张河南省工会会员卡返现补贴一次。

  • 湛河区残疾人“两项补贴”应补尽补 已惠及2408人次

    4月25日上午,湛河区荆山街道徐庄村村民李艳周在民政所领取残疾人补贴银行卡时说。为保证补贴资金及时发放,该区民政局对享受补贴的残疾人名单进行精准分类,按照残疾人所属乡(街道)、是否享受低保、享受补贴类别等多维度分门别类,分别编码。

  • 许昌市今年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

    近日,省农机局、省财政厅下达我市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92万元,补贴工作拟于5月下旬启动实施。

  • 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开始申领

    4月1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2017年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可享受求职创业补贴。有关资格认证机关、部门、高校出具虚假证明,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对有关责任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 平顶山市出台烟叶生产投入补贴指导意见

    烟叶生产专业化服务补贴包括测土配方及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统防统治及绿色防控、科技推广服务、专业合作服务、自然灾害防治等。对烟田肥料类实行套餐供应,优化调整补贴政策,由“产前”改为“产后”,由“暗补”改为“明补”,由补贴“实物”改为补贴“资金”。

  • 淅川:兑付林业产业补贴资金330万元

    “西簧乡川山农民合作社发展核桃补贴资金9.8万元,滔河乡张朝杰发展油牡丹补贴资金5.68万元……”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拿出330万元扶持2014年发展林业产业发展,这是近日他们对合格面积兑付造林补贴资金的场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