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2017-12-26  来源:安阳日报

  昨晚,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案件督导以及文峰区、北关区、龙安区、殷都区“半拉子”工程治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陈志伟指出,目前,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现在距年底还有一段时间,各相关部门要抓好重点项目和一些遗留问题。要抓紧时间开展工作,继续深化巩固成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特别要确保复工项目圆满完成。下一步,各区要坚持周例会制度,抓紧推进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做好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记者  姜蕴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固成果 半拉子 周例会 龙安区 文峰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固成果提升形象 “四个加强”将交通执法工作引向纵深

    5月22日下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出席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 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昨晚,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 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上周考核情况,向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中站区、温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焦作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周例会 分析落实情况

    1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周例会。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我市当前的重大政治机遇、作为谋篇布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形成合力的重要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焦作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11月24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上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下阶段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管控,要切实保持韧劲和狠劲,紧紧抓住今年最后30多天时间,全力以赴地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焦作市第一次城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召开

    8月19日上午,全市第一次城区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做好城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宫松奇指出,城市的文明程度、市民的幸福指数是衡量一座城市环保工作是否到位的标准。

  • 许昌市召开第16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7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16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专题研究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周例会召开

    昨天下午,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二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

  • 许昌市召开第13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6月21日,我市召开第13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听取前12次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研究事项的落实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辖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部分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 安阳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一次周例会

    昨天,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十一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