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2018-02-27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安阳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作总结讲话。

黄明海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在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充分认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监督,坚决同危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为作斗争。

黄明海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作风建设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促进全市党员干部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记者 郭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纪委 监察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记者从平顶山市纪委了解到,截止1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辖九个县区(除汝州外)监委主任全部组选完成。

  • 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22日上午,通许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通许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新成果。通许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实现了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该县纪检监察工作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

  • 舞钢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21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舞钢市委书记、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成立挂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志骞主持挂牌仪式。

  • 南阳市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在淅川县挂牌成立

    1月21日上午,淅川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这是南阳市成立的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18日上午,在新的办公地点楼前,区委书记贾迎战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会主任李新耀共同为驻马店市驿城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