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昨天上午,安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巩固我市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黄明海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提出希望。他强调,一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坚决拥护改革,始终做到意志坚定、积极主动,胸怀全局、服从安排。二要有更深的全面融合。要在理念、感情、人员、工作等方面进行融合,逐步形成协调统一、运转高效的执纪执法工作流程。三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在维护正义上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惩治腐败、取信于民。四要有更严的自律敬畏。要不折不扣地讲规矩、讲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自我监管。五要有更好的奋斗姿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为取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而努力奋斗,为安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记者 郭 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太热情 飘雪瞬间融

    从昨天到今天,整个河南省几乎都在下雪,各地市都在晒着2018年的第一场雪。然而,作为全省十八地市的安阳,不仅冬月迟到,而且也经不起安阳人的热情,飘落的雪花瞬间就融化,虽然还看不到像其他地市的雪景,但姗姗来迟的雪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惊喜。

  • 安阳市政府召开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建立食品药品专职检查员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 安阳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大会

    昨天,安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安阳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李公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安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也意味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

  • 安阳海关推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与之前使用的电子口岸QP端相比,可办理的业务多了,功能模块设置更加人性化,申报数据也更加方便快捷。”安阳海关关长李庆霞说:“我们将继续推进和扩大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的应用,有效压缩通关时间,降低企业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更好地服务安阳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 安阳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元旦安保工作慰问基层民警

    戚绍斌要求,每个基层派出所、警务队要结合辖区特点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从优待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基层公安机关各级带“长”民警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优化内部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 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昨天,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领导朱明、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

    日前,市委办公室室务会研究通过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的实施方案》,决定即日起开展“学理论、学业务,提素质、提效能”活动,即“双学双提”活动。

  • 安阳机场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举行

    12月29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推进安阳机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党政综合楼举行。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长沙武汉招商引资

    12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先后拜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清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政企、政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名学生共唱爱国歌曲

    12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2018名学生齐聚校园操场,手持国旗,挥舞着红气球,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歌曲,抒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

  • 豫北六市汽车行业商会联谊会在安阳召开

    12月27日上午,豫北六市汽车行业商会联谊会在安阳中州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 安阳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实施项目调度,在环保管控期集中力量谋项目、抓前期、建台账、明责任,确保明年管控期结束后即能开工建设,迅速掀起投资高潮。

  • 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昨晚,全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案件督导以及文峰区、北关区、龙安区、殷都区“半拉子”工程治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 安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曹忠良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着力点、结合点,为全市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坚强政法保障。

  • 北大方正电子新材料产业园落户林州

    12月22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林州市相关负责人,专程赴京拜访方正集团主要负责人,洽谈项目合作并参加签约仪式。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投资创办,现拥有6家上市公司,是诠释“创新”理念的典范企业之一,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73位。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