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新疆哈密:高家湖湿地公园

2017-07-25  来源:新华社

DCLuZllJ..jpg.jpg

7月23日拍摄的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石人子乡高家湖湿地公园。

B99G6BSP..jpg.jpg

7月23日拍摄的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石人子乡高家湖湿地公园。

  高家湖湿地公园位于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石人子乡,平均海拔高度1600米,是巴里坤县一个天然生态湿地公园。独特的田中有湖、天山与湿地遥相呼应的美景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览。

  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疆哈密 高家湖 湿地公园 观赏游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市政府慰问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一线工作人员

    7月17日上午,受汝州市领导委托,市委办领导到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施工现场慰问坚持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带去了西瓜、凉茶等慰问品。

  • 白河湿地 鸟类天堂

    随着南阳市不断加大对环境保护的投入,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越来越美,吸引了众多鸟类在这里栖息、觅食。

  • 全面准备确保安全度汛综合施策保障淇河水质

    7月5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检查防汛工作,并沿淇河调研生态保护工作。在盖族沟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和棉丰渠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唐远游仔细了解了盖族沟和棉丰渠往年汛情、防汛能力、水系治理等情况。

  • 安阳市积极推进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

    近年,我市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积极推进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整治湿地公园周边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 安阳市积极推进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

    近年,我市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积极推进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整治湿地公园周边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 南阳市开展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7月3日,数百名青年大学生来到河南南阳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探寻白河湿地,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2017年6月26日,在河南平顶山湿地公园,鲁山县中老年旗袍模特队员与美丽的自然融为一体,她们迎着晨曦,身着优雅的服饰,迈起端庄的步伐,她们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在荷塘中花儿的映衬下锦上添花。

  • 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美丽的淅河和淇河不仅水草丰美,更是野生动植物的乐园!”近期,林州市摄影家刘林福在该市桂林镇丰乐店村淅河岸边拍摄的一组 “雉鸡斗艳”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他们为林州市有这样优良的生态环境而高兴。

  •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运河湿地公园大面积的荷花盛开,花色娇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

  • 荷花初绽

    据悉,芒种之后,南阳市荷花陆续开放,市民可在城区部分游园或高校内,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