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善行99 邮爱传递”2018年安阳市公益包裹活动即将启动

2018-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9月4日上午,2018年公益包裹项目“善行99  邮爱传递——小包裹 大爱心 大爱无疆 爱暖安阳”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阳市政府领导、安阳市扶贫办、安阳市工商联、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邮政管理局、安阳市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爱心包裹”、“母亲邮包项目”和“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活动开展;“爱心包裹”项目和“母亲邮包”公益邮包项目分别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和贫困母亲的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一些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总经理程豪岭发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总经理程豪岭发言

活动预计将于9月7日正式启动,届时,公益组织、媒体、企业家、慈善家等一大批爱心人士将光临活动现场,现场将举办图书义卖、爱心捐赠等活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总经理程豪岭说:“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充分利用邮政网点多、平台渠道广,开展宣传推广工作,我市各邮政网点将成为'爱心公益宣传站点',投递人员将成为爱心宣传使者,在各自投递段道上进行爱心公益宣传,打造成一条“爱心邮路”。为深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助推地方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促进作用,营造全民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2018年公益包裹项目“善行99  邮爱传递——小包裹 大爱心 大爱无疆 爱暖安阳”活动是将扶贫工作与互联网相结合,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组织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推动中国公益未来发展的一项公益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筹集爱心善款近17万元,均已通过邮寄的方式,将爱心包裹和母亲邮包送到了贫困儿童和贫困母亲的手中。

文章关键词:善行99 邮爱传递 公益包裹 即将启动 安阳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