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公益包裹项目“善行99 邮爱传递”在安阳启动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9月7日,2018年公益包裹项目“善行99  邮爱传递——小包裹 大爱心 大爱无疆 爱暖安阳”活动在邮政大厦广场启动。来自社会各届的爱心企业、慈善家、爱心人士、大学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8年公益包裹项目“善行99  邮爱传递——小包裹 大爱心 大爱无疆 爱暖安阳”活动是将“善行100”和“99公益日”两项公益活动有机结合,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和贫困母亲的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学习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安阳市邮政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邮政网络遍布城乡、通达全国,特别是能够深入农村贫困地区的优势,将“爱心包裹”项目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全城联动、凝聚爱心,将全市126个邮政网点、370多条投递段道分别打造成“爱心公益宣传站点”和“爱心邮路”,为公益包裹项目搭建了更加透明、便捷的公益平台。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为爱心包裹募捐,每达到100元就会有一个爱心包裹送到贫困地区小学生手中。

启动仪式上,企业家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分别代表爱心企业和大学生群体宣读倡议书,共同发起倡议,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助力公益事业。安阳市公益组织、媒体、企业家、慈善家等大批爱心人士光临活动现场,现场开展图书义卖、书画作品义拍、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等活动。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一家三口无偿献血 为抗“疫”助力加油

    3月22日上午,花香草翠,柳青苗绿,风和日丽,安阳县高庄镇东小庄村的乔光带着儿子和女儿来到位于安阳市紫薇大道上的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浓浓的爱。

  • 安阳市龙安区教师靳利勇:坚持献血二十载 疫情

    近日,安阳市龙安区马投涧镇一中教师靳利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事迹备受关注,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就捐献成分血三次,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随着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群众生活步入正常轨道,内黄移动公司也开始加大扶贫帮扶力度。3月24日,该公司帮扶责任人再次踏上扶贫帮困的道路,来到帮扶村内黄县宋村乡西梧桐村,参加扶贫周例会,对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道路上,继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 林州公安:防骗宣讲进社区 安全防范入人心

    “警民携手,反诈同行。”为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3月25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徐杰来到陵阳镇北陵阳村和幸福家园社区,联合陵阳镇政府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和辖区群众面对面交流。

  • 林州:听障老人急办证 纸上沟通暖人心

    “身份证没磁了,这怎么回事!”3月25日,林州市桂林镇某村韩大爷怒气冲冲来到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户籍室,将身份证摔到柜台上。

  • 安阳市文峰区法院: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天执行到

    “谢谢,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将我的执行案款要回来了,为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申请人激动地一再对执行干警申少花表示感谢。3月20日,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安阳市文峰区法院,将一面写有“为民执法 势如雷霆”的锦旗赠给文峰区法院,对法院执行干警申少花以雷霆之速,仅用三天时间就将46万元的案款执行到位表示钦佩和感谢。

  • 滑县法院:强执行 有温度 坚持不懈终执结

    3月18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抓规范、提质效、强执行”实施意见》的通知,滑县人民法院牛屯法庭立即组织干警学习,并充分运用“点对点”专线查控等多种方式保障申请人的合法利益,切实推进执行工作“一性两化”建设。

  • 林州公安以最高规格迎接“最美逆行者”回家

    3月24日,安阳市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应急医疗队的英雄们凯旋归来。当日16时30分,搭载50名医疗队医护人员的大巴车抵达安林高速市区站,前往林州市红旗渠迎宾馆集中隔离休养。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中国水周”节水主题宣传活

    在第28届“世界水日”、第33届“中国水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水资源节约意识,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 最高12万元住房补贴!安阳启动“洹泉涌流”人才

    3月24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发布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