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中国水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李楠楠)在第28届“世界水日”、第33届“中国水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水资源节约意识,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内黄移动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的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节水护水、水与防疫等相关知识进行转载宣传。呼吁内黄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从生活的点滴之中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爱护环境,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在此,内黄移动公司呼吁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爱水、节水、护水的队伍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移动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