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县法院:法官亲送案款 化解燃眉之急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陈晓慧)“谢谢了,真是太感谢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我自己都没想到能这么快收到案件款。”4月1日下午,安阳市内黄县宋村乡的李某某在家中收到了内黄县法院行政综合审判庭王志中庭长送来的案件款18000元。

2019年5月29日至6月4日,李某某因建筑房屋需要,购买了徐某某、张某某销售的42000块红砖,合计18000元,该红砖由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在准备建房时,李某某发现红砖存在质量问题无法使用,于是多次找徐某某、张某某解决,要求将红砖全部退回,并赔偿损失,但销售方只认可部分红砖存在质量问题,拒绝全额退款。李某某只好向质量监督等部门反映情况,但多次协调未果,于是经内黄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全额退款并赔偿相应损失。

案件由该院行政综合审判庭员额法官王志中负责审理。为化解矛盾纠纷,王志中在审理过程中多次调解,耐心细致地为双方当事人辨法析理,反复沟通,最终促成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告同意将红砖全部拉回,并全额退回原告支付的砖款,原告也不再要求三被告赔偿损失。王志中在收到案件款后第一时间与原告李某某联系,考虑到原告盖房急需用钱,即使在疫情期间,他在做好防护后亲自将案件款送到了原告李某某家中,案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县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