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内黄移动公司张晓娜荣获安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贾利超)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时代芳华。4月14日下午,从内黄县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内黄移动公司政企部经理张晓娜荣获安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安阳建设和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安阳市妇联在2020年3月评选出一批“三八红旗手”,内黄移动公司政企部经理张晓娜同志经过分公司推荐,县、市妇联评选,荣获安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黄移动公司全体女员工用自己永立潮头的巾帼担当,奋战在抗疫一线,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张晓娜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带领团队主动求变,勇敢面对,积极作为,展现了内黄移动女职工的巾帼风采,让移动“牡丹”之花绚丽绽放,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张晓娜个人的努力。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在收获表彰的同时要更加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多做贡献。同时,内黄分公司以微信群、美篇等传播形式号召全体员工以其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移动公司 张晓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海报创作活动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海报创作活动。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海报创作活动

    倡导廉洁既要有形,又要润物无声,为深化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17日,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书画海报创作活动。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进一步鼓励员工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推进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自身修养,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企业建设,激发员工读书的兴趣,近日,内黄移动公司以“青年读书月”为主题开展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随着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群众生活步入正常轨道,内黄移动公司也开始加大扶贫帮扶力度。3月24日,该公司帮扶责任人再次踏上扶贫帮困的道路,来到帮扶村内黄县宋村乡西梧桐村,参加扶贫周例会,对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道路上,继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中国水周”节水主题宣传活

    在第28届“世界水日”、第33届“中国水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水资源节约意识,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