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献爱心 抗疫情 内黄县法院开展捐款活动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宋琪)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助力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安阳市内黄县人民法院全体党员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县委关于抗击疫情防控募捐的倡议,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秀传统,踊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月28日,内黄县法院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党员募捐。捐款箱前,党员干部自觉保持距离,有序将捐献钱款投入募捐箱。仅一个小时,全院党员干部和部分干警共176人捐款8660元。

干警们纷纷表示,捐款使我们能够为祖国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正能量生生不息。捐款不多但情谊深厚,在今后的日子里,内黄县法院每一名干警都会以自己的一份赤诚之心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县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