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林州市交警大队:科技强警保畅通 优化服务惠百姓

2018-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进一步增进媒体对林州市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警媒沟通新平台,11月9日上午,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媒体通报暨媒体走进交警活动。中新社、凤凰网、映象网,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法制报、安阳电视台等17家媒体平台代表走进交警大队,零距离感受公安交管工作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 

活动中,媒体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林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车管所业务大厅、交警大队监控室,对林州市事故处理快处快赔服务流程、“警保联动”工作情况、车驾管“放管服”改革情况、交通违法处理等进行了实地感受,并随行与公安民警进行沟通、交流,拿出相机、手机拍照记录。 

通过参观,记者们对林州市公安交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对交管工作的执法流程和服务理念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受。“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了解了公安民警的日常工作和他们的不易,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警媒沟通。”一位媒体代表表示。 

活动中,林州市公安局组织媒体代表召开了通报座谈会,观看了“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宣传片。媒体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林州市交通管理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林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于林峰介绍了相关情况,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赵军亮通报了2018年交通管理重点工作,交警大队法制中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车管科相关负责同志对其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章关键词:安阳 林州市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