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帮扶农村社区系列活动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1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会、财务处、文明办的同志走访慰问了大定龙村和许吴村的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学院领导一行人和大定龙村、许吴村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两村党的建设情况,畅谈了来年的帮扶工作构想,实地考察了两村的村容村貌。

杜天信和张远亲自深入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随后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和喜庆的春联,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下午,学院和许吴村社区联合举办了2019年社区春节联欢会。公共学科部万红利老师演唱的歌曲《绒花》、人事处王彦珂老师演唱的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司元姣老师表演的二胡独奏《赛马》以及万红丽、司元姣老师共同演绎的吉他弹唱《赛马》等节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 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文明办、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的老师出席了本次社区联欢会。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帮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