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扬鞭奋马新征程,蹄疾步稳再出发。2月24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在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各部门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院领导一行深入各部门询问了教职工到岗和学生报到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目前,全体教职工已按时到岗到位,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院领导对新学期各部门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规范制度管理,提升执行能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新学期 开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