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县人民医院开展突发事故紧急救治演练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 通讯员 张国胜)3月22日,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了由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外科、骨科、放射科、功能科、手术室、重症医学科(ICU)等科室参加的突发事故紧急救治演练。此次演练是为了应对火灾、地震、车祸、踩踏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发生,旨在提高全院各科室的应急和协同抢救能力,造就一支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医护队伍,最大程度保障伤病员的生命安全,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演练模拟县城新汽车站附近发生车祸,造成三人受伤。接报后,该院紧急出动两辆救护车前去救援。从接报、出车、抢救、运回、会诊到进入手术室全流程均按程序依次进行,并对各个阶段都有严格的时间限定,超时即为不合格。

就在演练即将开始时,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一位男子被家属用轮椅急匆匆推到急诊科大厅,伤员右脚踝部鲜血淋漓,疼痛难忍。正在现场的骨科主任赵军法、护士长刘艳丽和护士张伟、王小月等人立即对伤员展开急救。

原来,伤者杨先生是东庄镇杨流村村民。在家上房作业时不慎从梯子上摔落,造成“右侧踝关节开放性骨折伴脱位”。主任赵军法亲自为伤员包扎好伤口,并陪同他们前往手术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手术,为杨先生接好了受伤的部位。

这边抢救伤员,那边演练按计划、按步骤展开,各个环节都在有序进行。最后,大家进行了综合评比,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演练,充分体现了大家有足够的应急观念,进入状态快、科室之间、医护之间有着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县 人民医院 突发事故 紧急救治演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车服务公司开业 爱心捐助敬老院

    3月24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双桥五金机电汽配城内,河南保尔斐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本次开业典礼看似大气,其实很节俭,该公司将节省的5000元费用作购买爱心用品,请内黄县工商联代为捐赠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 内黄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月”集中宣

    3月20日上午,内黄县城市管理局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开展了以“遵守城管法律法规,共建文明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 内黄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3月3日,雾霭朦胧,春寒料峭。上午九时,内黄县人民医院体检大巴车缓缓驶进了该县最南部的梁庄镇前桐村,为这个偏僻村庄的贫困群众送来了健康的福音。

  • 内黄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3月3日,雾霭朦胧,春寒料峭。上午九时,内黄县人民医院体检大巴车缓缓驶进了该县最南部的梁庄镇前桐村,为这个偏僻村庄的贫困群众送来了健康的福音。

  • 为安阳大地再添新绿 内黄县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

    2月28日上午,内黄县按照省委、省政府义务植树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县委书记王建国的带领下,全体县级领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长庆路办事处、县第八实验小学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在长庆路办事处张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安阳大地再添新绿。

  • 内黄县农商银行在村头挂起普惠金融公示牌 村民

    “俺这两栋反季节瓜菜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正好赶在春节前销售旺季,一年下来能收入七八万元呢,县农商行发放的5万元普惠家庭贷款,解决了俺的燃眉之急,感谢农商银行把贷款的好政策送上门呀”。1月18日,河南内黄县梁庄镇苏村种植大户苏开雨指着挂在村头的“内黄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公示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内黄县农商银行在村头挂起普惠金融公示牌 村民

    1月18日,河南内黄县梁庄镇苏村种植大户苏开雨指着挂在村头的“内黄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公示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内黄县:创新完善信访工作 务实解决群众诉求

    今年以来,内黄县纪委监察委在“一信三访”工作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形成了“334411”工作法,做到信访零暂存、处置零容忍,声声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努力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安阳内黄县农信联社:强化金融支撑 服务县域发

    2018年以来,安阳内黄县农信联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奋战十三五、建设新内黄”目标,以服务中心工作带动联社发展为抓手,全力为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 安阳内黄县人民医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冬季是火灾频发期,为了给病患创造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12月8日,安阳内黄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