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创新"小微贷"运营模式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郜利伟 史如月)为积极探索微贷营销运营模式,破解贷款业务营销乏力的局面。滑县农商银行在白道口镇举行首场团队营销业绩PK赛,通过加强团队建设,夯实管理机制,创新营销方式,推动零售业务营销实现新突破。

此次团队营销比赛分为A、B两组,主要考核团队的客户走访数量、客户微信群添加数量、现场意向客户达成情况等综合考评。信贷人员探讨营销策略,坚持上门服务,积极宣传推广信贷产品,详细记录意向客户信息,紧张而充实的团队营销PK活动最终以各组满满的客户信息登记台账、咨询不断的客户微信交流群圆满落幕。

此次团队营销业绩PK赛的举行,是滑县农商银行是支农、支小、支微的新举措,是送服务、送资金、送知识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普惠金融的有效抓手。下一步,滑县农商银行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实施辖内营销区域全覆盖,同时严格秉承“快、易、好”的服务理念,倾力服务地方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6 2372 1000)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小微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刘海英:铿锵玫瑰护天平

    她,看得见屋里的灰尘,也看得见案件的破解之道;她,听得见孩子的呼唤,也听得见当事人的心声;她,记挂着家人的心愿,也记挂着当事人的期盼。她就是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城郊执行团队负责人刘海英。

  • 滑县法院:网络查控助结案

  • 户户紧联防 村事民当家 滑县基层社会治理出实招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4月11日上午,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