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们请注意 安阳市区道路口新增12处摄像头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7月25日下午,记者在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保持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区增设12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并于2019年8月9日起对道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等其他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和依法处罚,为提醒广大驾驶人依法行驶,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下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和监控路段予以公布,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市区道路交通秩序。

 监控设备设置地点:

1.东工路与迎春东街交叉口

2.东工路与育才路交叉口

3.东工路易林花园门口

4.东工路与党校路交叉口

5.中华路与德隆街交叉口

6.永明路与迎春东街交叉口

7.人民大道光辉路交叉口至人民大道平原路交叉口东段南侧

8.人民大道朝霞路交叉口至人民大道朝阳路交叉口中段南侧

9.中华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10.中华路文峰大道交叉口北侧路西

11.中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12.中华路明福街交叉口至中华路文昌大道交叉口中段路西

监控路段名称:

1.东工路与文峰大道交叉口至东工路与德隆街交叉口

2.永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至永明路与德隆街交叉口

3.德隆街与中华路交叉口至德隆街与曙光路交叉口

4.人民大道光辉路交叉口至人民大道平原路交叉口、

5.人民大道朝霞路交叉口至人民大道朝阳路交叉口

6.中华路人民大道交叉口至中华路灯塔路交叉口

7.中华路文峰大道交叉口至中华路紫薇大道交叉口

8.中华路文明大道交叉口至中华路迎春东街交叉口

9.中华路明福街交叉口至中华路文昌大道交叉口

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市区道路交通秩序。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6 2372 1000)

文章关键词:司机 安阳市区 摄像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高速上"内急"下车"方便"被记分

    安阳高速交警三大队巡逻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紧接着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竟站在路边小便,全然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而其所处位置就在刚过收费站不远处。

  • 交警变身搬运工帮助司机解难题

    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由北向南西半幅1853+500公里处,自己驾驶的轻型货车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导致车上运输的鸡蛋有部分洒在道路上,请求出警。

  • 大巴司机粗心大意 乘客被遗忘在服务区

    平安春运,回家过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春运期间,由于客流量急剧增大,很多人选择坐长途大巴回家过年。谈起长途大巴,也充满着十分有趣而离奇的话题。1月12日,大广高速滑县服务区内就发生这样一件事。

  • 大巴司机粗心大意 乘客被遗忘在服务区

    平安春运,回家过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春运期间,由于客流量急剧增大,很多人选择坐长途大巴回家过年。谈起长途大巴,也充满着十分有趣而离奇的话题。1月12日,大广高速滑县服务区内就发生这样一件事。

  • 面包车司机疲劳驾驶 “眯几秒”致车辆追尾大货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