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广高速上鸡蛋洒了一路 交警变身搬运工帮助司机解难题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齐静)12月9日16时许,安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由北向南西半幅1853+500公里处,自己驾驶的轻型货车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导致车上运输的鸡蛋有部分洒在道路上,请求出警。

接警后,一大队民警武志刚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看到摔破的鸡蛋液和鸡蛋壳已经占满了整个超车道和中间的行车道,民警与路政队员立即先将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在后方警戒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二组在现场帮助捡拾散落的完整的鸡蛋。民警、辅警、路政队员一起动手,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司机师傅捡拾散落在地面完整的鸡蛋,尽最大努力将驾驶员的损失降低。由于摔破的鸡蛋液特别滑,民警随即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对路面上的鸡蛋液、鸡蛋壳进行了清扫,及时恢复了道路畅通。

寒风凛冽,当时室外温度只有5摄氏度,可当现场处理结束后,民警、辅警们却已是满头大汗。货车驾驶员感激地说:“幸好有你们高速交警的全力帮助,不然我的损失更大,万分感谢高速交警的帮助,你们真是人民的守护神,百姓的贴心人。”

最后,民警对驾驶员在今后驾驶车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全教育。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交警一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