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上爆胎 安阳高速交警单膝跪地帮司机换轮胎获赞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7月30日中午,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回来的路上帮助一位司机更换轮胎,及时帮助驾驶员解决困难,彰显了警民鱼水情,得到了驾驶员连声称赞。

上午11时许,大队民警郭琰玮带领辅警在大广高速巡逻过程中,在K1855公路处看到一对年轻人焦急的围着车边儿转,时不时的抬头在张望什么,车后也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该男子的举动严重危及到自身及过往车辆的安全,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该男子是白色小轿车驾驶员,他驾驶的小轿车开到这里时右后轮胎爆胎了,车子被迫停靠在了路边,因从未出现过次突发状况,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站在路边求助,但毫无结果。而且由于一时着急,忘记摆放三脚架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拿出工具,帮助司机换轮胎,由于车盘太低,安阳高速交警只能单膝跪地帮助驾驶员换起了轮胎,太阳炙烤着大地,此时的地表温度已经达到35摄氏度左右,帮助驾驶员换好轮胎后的民警、辅警衣服已经全部湿透。最后,民警告知驾驶员今后再遇见此类情况应首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驾驶员对民警及时提供帮助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 爆胎 交警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路战“疫”一路歌 安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之下,安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按照上级安排,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在抗“疫”工作中冲在前列、干在一线,知难而不畏难、知苦而不言苦,舍小家、为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谱写了一曲壮丽的抗“疫”之歌。

  • 复工途中突遇车辆损坏 安阳高速交警暖心帮忙

    为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安阳高速交警根据高速公路所有车辆免费通行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实际出发,提前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加强巡逻频率与安全检查力度,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配合各地复工车辆,让复工返岗人员出行安全快速,全力护航复工复产交通安全。

  • 泡面车雨夜侧翻 高速交警八支队全力救援

  • 危重病人转院遇雪天封路 高速交警开辟通道接力

    1月8日,由于受降雪影响,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实施交通管制。当天10时30分,安阳高速交警接到上级指令称:“一辆来自河北的救护车载着一位脑出血的重病患者,急需转院到郑州做手术,情况十分危急,需要高速交警帮助。”

  • 奇葩!驾驶员高速路上“内急”下车“方便”被记

    1月3日下午,安阳高速交警三大队巡逻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紧接着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竟站在路边小便,全然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而其所处位置就在刚过收费站不远处。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