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复工途中突遇车辆损坏 安阳高速交警暖心帮忙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安阳高速交警根据高速公路所有车辆免费通行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实际出发,提前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加强巡逻频率与安全检查力度,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配合各地复工车辆,让复工返岗人员出行安全快速,全力护航复工复产交通安全。

2月24日21时25分,安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常新友在安林高速公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半挂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刻减速靠边停车,上前对司乘人员测量体温、进行登记。随后询问司机状况,是否需要帮助。司机回复,本来是要赶回企业复工,由于车辆出现问题无法正常行驶,不得不在应急车道停车。

在确认停车原因后,民警第一时间对货车应急车道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确认无误后,嘱咐司机注意安全并指引其前往安全防护栏后等待。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带领该货车副驾驶员前往水冶镇进行所需物品补给。由于疫情原因,商店都未正常营业,民警又帮忙寻找相关商铺,在水冶镇寻找良久才帮助司机购齐所需物品。

在民警的帮助下,司机顺利更换好零件,受帮助的司机非常感动。他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高速交警的行动让人感到温暖,隔离病毒没有隔离爱,关键时刻还得找警察。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