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开发区高中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4月7日,安阳市开发区高中高三年级学生重返校园,开学复课。

当天7时30分,在安阳市开发区高中门前,学校保安人员、医护人员和教职工在现场维持秩序,学生们则排队进入待检区,两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来校学生多数是自己骑自行车上学,也有部分家长开车送完学生后立即离开,保障校门口不聚集,交通畅通。志愿者对学生进行了体温监测,对学生携带的物品进行消毒。

据悉,该校高三年级学生复课后,开学第一天学校就对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防疫知识教育。学校每天还组织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在早、中、晚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中午进行错时就餐,每天对教室进行两次紫外线消毒,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

近段时间,安阳市各学校有序推进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对教室、食堂、宿舍、卫生间、楼梯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在入校口安装测温通道,在教室加装紫外线消毒灯等设施设备。同时,安阳市密切跟踪、动态掌握口罩、额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需求,针对学校、学生的急需物资,适时适量采购,及时投放、全力保障应急需要。全市卫生、疾控部门帮助学校调配相应的医护力量和设立防疫隔离区域,全力保障学校开学防疫工作需要。(贾利超 史子阳)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开发区高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