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货车变成“大刺猬” 高速服务区内被查获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2月12日,安阳高速交警四大队在安阳东服务区例行检查执勤期间,查获一起货车超长载货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创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当日上午9时许,安阳高速交警四大队在安阳东服务区开展执勤,发现在大型车辆停车区停放着一辆载着树苗的重型半挂车,检查过程中发现这辆大货车就像一只巨型“刺猬”,树枝伸出车体4到5米,导致车辆反光标识、放大号牌和车尾号牌都无法识别。伸出车体的树枝严重遮挡了后方车辆的视线,极易造成追尾、剐蹭等交通事故,属于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当即找到该车辆驾驶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他超长违法的危害性,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当事驾驶员进行了处罚,随后责令驾驶员把超长的货物清理,消除违法行为之后再上路。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货物的长度宽度不能超出车厢范围。超长超宽车辆行驶过程中会侵占其他车道,对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影响。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严禁超长超宽载货运输。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交警四大队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