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总投资306亿元 2020年安阳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3月2日,安阳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河南利源集团煤化工转型升级综合利用项目开工仪式在安阳市殷都区举行。

这是安阳市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着力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举措。

据悉,今年,安阳市聚焦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9个领域,筛选确定省、市重点项目215个,总投资1834.5亿元,年度投资400亿元以上。此次集中开工的40个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06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动力转换,将为安阳市稳定经济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重大项目 开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