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区养狗需有证 今起安阳市区免费办理养犬证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8月1日开始,安阳市区将免费办理养犬证,养犬证办理流程如下:

1、养犬人持犬只,养犬人本人身份证明,合法有效的犬只免疫证明手续在居住地辖区办事处社区领取《安阳市养犬登记表》(或者从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官网上下载打印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报办事处社区审核盖章。禁养犬和大型犬不得登记办理。

2、养犬人持犬只盖章审核登记表,自行准备养犬人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6*8.9厘米彩色犬只侧身全身照2张到各区城管局养犬管理办公室签承诺书,免费领取养犬证(牌),未领取养犬证(牌)的犬只,不佩戴犬牌溜犬的,将一律视为流浪犬只予以收容处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不能办理养犬证的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刚出生不超过三个月的小狗不能办理,另外一种是没有注射过疫苗的犬只也不能办理。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区 安阳 免费办理 养犬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