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邮政迎来了第50届"世界邮政日"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贾利超)10月9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安阳邮政迎来了第50届"世界邮政日"。今年世界邮政日的主题是“传递美好、协同发展”。

近年来,安阳邮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能力建设为抓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安阳邮政将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无处不在的网络为人民传递美好、连接幸福;加强开放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目前安阳邮政拥有服务网点128个,全市建制村直接通邮率达100%,实现了“乡乡设所、村村通邮”;拥有生产汽车120辆、智能包裹柜168组,建成了运行高效、覆盖全市、通达全国的快递服务网络。全网日处理能力达10万件,重点区域、重点线路基本实现“今日寄、明日达”,时限水平行业领先,服务品质快速提升。

近年来,安阳邮政通过不断改革创新,作业方式从人拉肩扛的手工操作,发展到自动化、智能化;从传统邮政企业,发展到既经营邮政基础性业务,又经营现代金融、快递物流业务和电子商务的企业。当前,现代科技迅猛发展,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我们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安阳邮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主业要主、主业要强”,遵循行业规律、市场规律、价值规律,以客户视角、竞争视角、行业最佳实践视角进行对标立标达标,推动安阳邮政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行业“国家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邮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