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执行标的36万余元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0月31日,安阳县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东西兵分两路,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执行活动。据了解,这也是今年以来该院开展的第49次大规模的集中执行活动。

“一定要尽全力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打击失信人,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出发!”清晨5时30分,4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景瑞红作了战前动员,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温博全程参与了执行活动。执行期间,针对长期外出故意躲避执行的失信人,干警积极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告知其家属拒不执行的严重法律后果,通过家属劝说尽快履行义务;针对被执行人在家且案件标的额较小的案件,尽力做到现场和解和兑付,全力提高执行效率;针对故意推脱、隐匿财产或有能力执行而拒不履行的失信人,果断采取强制拘传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当日,该院共对水冶、许家沟、崔家桥、韩陵等10余个乡镇的39名被执行人进行了突击,依法强制拘传被执行人12人,司法拘留6人,执结案件8起,执行标的36万余元,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