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滑县农商银行:兑换零残币 彰显农商情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李金铭)12月9日中午12时左右,一位40岁的女士吃力地搬着个纸箱子来到滑县农商银行留固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去帮忙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这位女士姓刘,家住滑县留固镇前横村,平时自己在村子里做小生意总会收到零钱,现在攒了一箱子的零钱和残损币,无处存放,就来留固支行碰碰运气。

“没问题!”该行的柜员看到一箱零钱后马上回答,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正值中午,大厅还有其他客户在排队办理业务,当班柜员向刘女士承诺:即使加班加点,也一定尽快帮客户将这些残损币清点完毕。刘女士这才放心地留下一箱子残损币及自己的联系方式,离开了营业大厅。

由于存放的零钱时间长,纸币受潮严重,工作人员只能手工一张张计数、挑拣、扎捆,而硬币只能一枚枚辨别,再分类摆好,整理成卷。

中午休息的柜员也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加入清点残币的工作。经过一下午的仔细清点,终于在当天下午下班前将零残币清点核对完毕,其中1元硬币1700元,1元纸币600元,5角纸币50元,10元纸币7000元,共计9350元。

清点完毕后,工作人员赶紧电话告知刘女士所有钱币已整理好。“真不敢相信,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能加班挤时间给我整理清点,九千多的零钱一下午就清点完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后家里的积蓄还是存到农商行最放心!”刘女士激动地说道。

长期以来,滑县农商银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践行初心,服务三农,为县域百姓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撑和服务便利。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滑县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滑县法院刘海英:铿锵玫瑰护天平

    她,看得见屋里的灰尘,也看得见案件的破解之道;她,听得见孩子的呼唤,也听得见当事人的心声;她,记挂着家人的心愿,也记挂着当事人的期盼。她就是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城郊执行团队负责人刘海英。

  • 滑县法院:网络查控助结案

  • 户户紧联防 村事民当家 滑县基层社会治理出实招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 滑县农商银行:以优质服务诠释有温度的“百姓银

    4月11日上午,在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出现了温暖的一幕:在家人和滑县农商银行老庙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陈先生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签下名字,同意授权其妻子韩女士代理办理存单挂失手续。获得授权签名后,老庙支行工作人员迅速返回滑县老庙乡营业网点,并在4月12日成功为客户办理存单挂失业务,并支取现金1万元,迅速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