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警方通报十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路段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2月26日,安阳警方向媒体通报辖区十处交通安全隐患路口路段,提醒广大群众通行时注意安全。

一、汤阴县S302省道古贤北周流村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道路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无路口标志及让行标牌,由古贤北周流村进出S302省道车辆易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二、汤阴县S302省道与菜园镇西街辅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道路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S302省道与菜园镇西街辅路形成不规则交叉路口,但无路口标志及让行标牌,由菜园镇西街辅路进出S302省道车辆易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三、滑县S306省道王庄镇郎柳集、仝郎柳村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省道两侧为郎柳集与仝郎柳村,在此形成不规则十字交叉口,该路段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无路口提示标牌,路口反光柱数量较少,由郎柳集、仝郎柳村进入S306省道车辆易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四、滑县S306省道王庄镇柴郎柳村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省道一侧为柴郎柳村,该路段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无路口提示标牌,路口反光柱数量较少,由柴郎柳村进入S306省道车辆易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五、内黄县枣乡大道与西大街交叉口

存在隐患:该十字路口为平面交叉路口,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六、内黄县枣乡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

存在隐患:该十字路口为平面交叉路口,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因枣乡大道为新修通道路,路口西北角还未修通,导致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合通行,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七、林州市Y008号线蔡家堰村口

存在隐患:该路口为丁字路口,道路宽敞,车速快,该路口无减速带,交通标志标牌不完善,由蔡家堰村进出Y008号线车辆及行人易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八、林州市G234国道三孝村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国道,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交通信号灯因电力问题无法使用,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九、安阳县S301省道白璧镇四高村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路面较宽,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由白璧镇四高村进出S301省道车辆易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具有较大安全隐患。

十、安阳县海兴路与崔家桥乡人民政府路交叉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路面较宽,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由崔家桥乡人民政府路进出海兴路车辆易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具有较大安全隐患。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警方 通报 隐患路口路段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