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县:嘉洲清水湾 一边“挖坑”一边卖房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映象网报道组)安阳县嘉洲清水湾小区,一期7栋房子只有4栋取得预售证,但却全部售罄。二期10栋房子有的还在“挖坑”,部分地基也只是刚出地面,就已开始认筹。近日,映象网不断接到安阳县群众投诉,称河南嘉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嘉洲清水湾项目,涉嫌违规销售。

12月29日上午,位于安阳县安东新城区左辅路与龙山大道交汇处东北角的嘉洲清水湾售楼中心人头攒动。

大批看房者让现场的置业顾问显得格外忙碌,记者转了一圈,找到一名刚接待完看房者的销售人员。

“这两天有马戏表演,所以来看房的人比往常要多的多。”这位楼盘男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见记者来看房屋,该名销售员很是热情,从人群中带着记者挤到沙盘前,用激光笔指点着沙盘上的楼宇造型进行推介。“我们嘉洲清水湾项目有17栋,一期7栋,二期10栋,现在一期的7栋全部卖完。”

记者注意到,沙盘上一期的7栋楼顶全部标识有“售罄”的字样。

“一期都有预售证。”该名销售员说。

记者看到现场只有1、3、6、8号楼悬挂有预售证,并未见到2、5、7号楼的预售证。

随后,记者从安阳信息网预售证查询系统发现,嘉洲清水湾项目只有1、3、6、8号楼取得预售证。也就是说,除了这几栋楼之外,其他三栋楼均没预售证,房子已抢先“售罄”。

“二期预售证还没下来,目前正做地基。这两天二期的正在认筹搞活动,交1万可抵2万。”该名销售员说。

与售楼中心热闹的认筹相比,一墙之隔的嘉洲清水湾项目工地略显冷清。整个工地灰蒙蒙的不见生机,打桩机、塔吊等施工设备有气无力地竖在那里。站在一处高地透过围挡,进入记者镜头的是几个大坑,即使最高的在建建筑也仅刚刚漏出地面,远不及高层建筑办理预售证所要求达到的条件。

对此,售楼中心的销售人员解释说,因为上面管的紧,工地停工,预售证能否按时办下来,他们不清楚。

那么,对于嘉洲清水湾涉嫌非法预售问题,当地房管部门又是如何回应呢?

随后,记者将上述问题向安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符保清进行核实 ,符保清表示将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并回复相关情况。

当日下午4时,一位自称是嘉洲清水湾项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1期7栋楼房都有预售证,可以给记者提供,对于二期认筹问题却只字不提。

截至记者发稿时,嘉洲清水湾小区项目没有提供任何证件。安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没有任何人进行回复。

对于该小区的违规售房情况,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同时对安阳县房地产乱象,映象网记者将持续进行调查。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 4 月是全国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也是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

  • 安阳:雨中送来的一面感谢锦旗

    5月8日,安阳,小雨。 早上刚上班,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锦旗来到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法院。

  •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复工后生产顺利吧?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法院提供什么司法服务?”在河南滑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正在详细询问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赵秀珍复工复产情况。

  • 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 林州警方重拳打击盗窃电动

    随着各行各业逐渐恢复生产经营,市民生活也慢慢恢复正轨,盗窃电动车警情有上升趋势,群众对此反映强烈。为此,林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各辖区派出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部门联合攻坚,对案件线索进行梳理和研判,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破案的优势,重拳打击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挽回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 内黄县税务局携手张海村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

    为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增强农村家庭文明、卫生、秩序观念,共同营造净化、绿化、美化的生活环境,5月8日,内黄县税务局携手宋村乡张海村开展“美丽庭院”评比活动。

  • 全民答题抢红包 安阳市 “全国疟疾日”有奖知识

    从4月26日至5月2日,由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映象网、安阳文明网联合推出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安阳引起广泛关注,十几万人参与其中,每日认真答题,学习疟疾防控知识,提高疟疾防控意识。同时,在学习中收获红包,最终共有13870人收到获奖红包,学习收益两不误。

  • 刘纪献深入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调研乡村振兴工

    5月7日上午,安阳市殷都区区委书记刘纪献冒雨深入殷都区许家沟乡调研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

  • 林州法院打响“腾房月”执行案件第一枪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推进力度,加快执行案件的财产处置进度,缩短案件执行周期,及时维护申请人胜诉权益。5月7日9时,林州法院10余名干警与法警在新办公楼大厅整装待发,随着强制执行组组长郭东海一声令下,依法对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杨某采取强制措施。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见证下,顺利腾迁涉案房屋。

  • 安阳市铁西路街道:党日活动一个都不能少 奋进

    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5月5日至6日,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内党(总)支部开展了“奋进攻坚、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汤阴:跑帷子助推景区火起来

    威武壮观的场面,震撼人心的气势,变化多端的阵形,响彻云霄的锣鼓,独具特色的服饰……5月1日至5日,在汤阴羑里城景区的广场上,独具魅力的跑帷子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